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草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草的自述

  大家好!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是一顆小草,來自祖國大地的一塊寬闊的草地,在那裡,我有許多的夥伴,下面,我就為大家講述一下我的生活吧!你們可不要太羨慕哦!

  我雖然是一顆普通的小草,可是,我每天非常快樂!

  瞧,花兒姐姐又來陪我玩了。“花兒姐姐,你是不是又來陪我看美麗的風景呢?”“小草弟弟,你近來可好啊!我又來陪你看看風景了”“草哥哥,草哥哥,我來你這兒乘涼了!”哦,原來是石頭弟弟啊!在石頭弟弟的眼中,我是他乘涼的涼亭,我為石頭弟弟遮陽,和花兒姐姐一起看風景,我是一個多麼快樂的人兒啊!

  看,螞蚱弟弟也來陪我玩兒了!他在我的身體上蹦來蹦去,好像在玩滑梯呢!喲,他又坐在我的身體上,把我當成他的鞦韆了,我看到了他那開心的笑容,我也感覺到快樂。螞蚱弟弟把我當成他的遊樂園,我怎麼會不快樂呢?

  HI!可愛的孩子們,又來睡覺了吧!你們辛苦了,來,快來吧!快投進我的懷抱吧!我永遠永遠都是你們柔軟的棉被,是你們天然的按摩師!孩子們,睡足了,要開始踢球了吧!來,快,踢吧!我是你們充滿歡樂的足球場!我為孩子們提供服務,他們都十分感謝我,我會不快樂嗎?

  現在,你知道為什麼我快樂了吧!我雖然是一顆普通的小草,但是我擁有最大的財富——快樂!

  冬姐姐來了,我要開始冬眠了。再見了,花兒姐姐;再見了,石頭弟弟;再見了,螞蚱弟弟;再見了,可愛的孩子們!明年春天,我又會重新發芽,茁壯成長,又是你們的草弟弟(哥哥)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