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草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公園裡的一棵小草,在公園裡無憂無慮的生活着,我每天都穿着漂亮的外衣:溫暖的春天到了,我就穿上淡綠色的外衣;炎熱的夏天到了,我就換上深綠色的短褲;涼爽的秋天到了,我就套上了淡黃色的毛衣;而寒冷的冬天到了,我也就戴上了深黃色的帽子。

  每當暴風雨來臨時,我就會和我身邊的小夥伴手拉手,挺直身子,一起戰勝暴風雨。每當到了節假日的時候,就會有很多人在草地上玩,有時頑皮的男孩子會在我的身上踢足球,給我撓“痒痒”,站在旁邊的啦啦隊喊加油的時候,我也會搖頭晃腦的為他們加油!有時,很多女孩會坐在我的身上,唱着動聽的歌謠,那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為她們鼓掌。當然,有很多大人和孩子來這裡野餐,那時我可就是他們的“休息站”了,累了會躺在我身上好好的睡個懶覺,到那時,我會像一位慈祥的母親一樣,輕輕地撫摩着他們的臉頰。當然,也會有一些亂扔垃圾的人,如果他們躺在我的身上,我肯定會挺直身子猛扎他的屁股,我這樣做是想告訴他們: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那些被扎屁股的人,似乎也明白了我為什麼要這樣做,他們就迅速拿起剛才扔的垃圾,放到垃圾桶里了。

  這就是我,一棵在公園生活的無憂無慮的小草。

  六年級:薄慕源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