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草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棵小草,身上沒有花花綠綠的衣裳,頭上也沒有色彩鮮艷的帽子。當春姑娘悄悄來臨的時候,她把碧綠的裙子給了我,讓我在這種神話般的環境中,享受着春天的溫暖。

  我是一棵小草,當太陽公公剛剛從東方露出的時候,我身上掛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。這時候,勤勞的小蜜蜂“嗡嗡”地唱着歌兒,飛到我身邊說:“你好啊!小草。”過的一會兒,美麗的小蝴蝶翩翩起舞,也飛到我的旁邊,說:“小草,你好啊!”

  我是一棵小草,當大雨將要來臨的時候,我閉着眼睛,耐心地等待着大雨給我洗個痛快的澡。大雨過後,我的身上一塵不染,多麼輕鬆、多麼舒服啊!

  一天,一位農民伯伯趕來一群羊,那群羊看見我,就搶着吃起來。我先覺得身上很疼心想,這下可完了。可是又想,作為一棵小草,不就是讓牛羊吃的嗎,為什麼還怕疼呢?就這樣我被吃掉了。

  過了一些日子,我突然覺得身子長高了一些,我一看,簡直比原來高多了!這時候,我才知道,只要我的根還在,我就能活下來。突然,我又看見農民伯伯趕着羊群,那些養的身子似乎比原來肥壯多了。

  幾陣秋風,樹葉慢慢地飄落在地上,我也漸漸地枯黃了。可我知道,等到來年春天,我又會變成鬱鬱蔥蔥的,真是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

  我多麼幸福啊!犧牲了自己,卻給別人帶來了好處。能為大眾服務,為人們做出貢獻,我感到自豪、感到驕傲。

  新安實驗小學六年級:下線de少女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