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陷阱  周冠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陷阱  周冠宇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陷阱  周冠宇 標籤:nba作文 “陷阱”作文 陷阱作文 spring作文

  美麗的陷阱

  科技小學四(1) 周冠宇

  自從貓當了老虎的師傅,每一年老虎就給貓送一份大禮,因為老虎的家搬到了東北,太遠,老虎就讓狐狸去送。狐狸拉着一大車禮物走到青青草原時,禮物被灰太狼給劫走了。

  狐狸走到貓家門口時想了個主意,清了清嗓子,按了門鈴,貓從貓眼看見狐狸來了,高興極了,把門打開了,狐狸說:“貓先生,我給您送禮來啦!”可貓看他兩手空空,心裡開始犯嘀咕。狐狸對他說:“您聽我說。”便把嘴放到了貓的耳朵邊,說起來悄悄話,貓聽完狐狸說:“這算不算大禮呀!”貓點了點頭。

  第二天,貓向雞村裡發了一批宴會卡,卡上這樣寫的:大年三十應該高高興興地過,我請大家吃毛毛蟲套餐,也可以帶回家,先到者有獎。可是大部分雞都沒去,只有一兩隻雞去了。中午貓先生請雞吃了很多好吃的,要走的時候,還送了他們兩套毛毛蟲套餐,還說:“你們回到村裡的時候,給別的雞說今晚還有大餐。”雞回到雞村的時候給所有的雞說:“貓先生對我們可好啦,給我們大吃大喝,要走的時候還送給我們兩套毛毛蟲大餐,還說今天晚上還有一次大餐。”

  母雞們聽了高興地排着長隊唱着歌,朝貓先生家走去。有經驗的老雞說:“大家不要去,貓是騙你們的,他是想把你們給吃了。”可母雞連理都不理,還唱歌:貓先生家有套餐,貓先生家有套餐。免費光吃不要錢,大家一定要吃飽,大家一定要吃飽。雞來到貓的家門口,貓家的大門已經開了,裡面全是好吃的,母雞們像野狗一樣衝進屋子裡,他們高興地吃着,突然,“咣當”一聲,大門關上了,母雞們傻眼了,貓把所有的雞給咬死了,這一年貓的飯都很豐富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雞就是因為貪圖貓的便宜才送了命,所以,我們做人不要貪圖小便宜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陷阱  周冠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陷阱  周冠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