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草的自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的自述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《小草的一生》 

  “沒有花香,沒有樹高,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……”是呀!我是一棵小草。身上沒有五顏六色的衣服,沒有茉莉的芬芳,沒有玫瑰的妖艷,沒有白楊的挺拔。 

  春天到了,春姑娘悄悄走來,給我披上嫩綠的衣裳還給我了頑強的生命力,不管環境多麼艱苦,我仍茁壯成長。 

  夏天到了,夏姑娘給我了一條碧綠的裙子,蜜蜂和蝴蝶在我身邊唱歌跳舞,還向我打招呼。這時,一群淘氣的小孩子來這踢足球,他們在我身上亂踩,一點也不在意我的疼痛,只聽見一個柔柔的聲音說:“別踩小草,它會疼的。”聽了這句話我心裡甜滋滋的高興地手舞足蹈。 

  秋天到了,秋姑娘給我了一件黃色的外衣。後來,人們把我收集起來送到田間當肥料。哈哈,我並沒有寂寞。 

  冬天到了,冬姑娘下了幾場大雪,那鵝毛般的大雪落在我身上像給我蓋上了棉被似的真舒服!我知道,春天快到了我又會發出新芽長出了綠葉…… 

  我只是一棵小草,可是,我多麼幸福啊!犧牲了自己,卻給別人帶來用處。能為人類服務我感到自豪和驕傲!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的自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