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狼的陷阱》有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狼的陷阱》有感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狼是世界上最討人厭的傢伙,它不僅每天晚上會不停地叫,還會吃那些可愛的小動物。有時候找不到食物了,竟然還去騙取食物,還是俗話說得好:好人有好報,惡人有惡報。狼終於得到了報應。

  有一隻狼在等獵物出現,一時辰后,一個獵物都沒有,於是它用了巧妙的方法,把一隻山羊吸引來了,結果山羊從後門跑了。有等來了兔子。結果兔子從石頭縫裡不見了。狼把所有的出路都堵牢了,獵人來了,狼找不到出路了,結果被獵人捉住了。

  在我們生活中,也有跟狼相似的經歷。

  那是一節勞技課,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女孩,似乎有點上厭了,就把動漫書夾到了勞技書里,看了起來,正當老師叫我們複述一遍他剛才說的做東西的要領,那個女孩突然笑了起來,老師很奇怪,便叫她說一遍剛才我們說的話,她站了起來,問我說:“喂,說什麼啊?”老師大怒,說:“你在幹什麼?下午的課全給我站到後面去上,下課後,來我辦公室一趟,我要和你好好談談。”誰知那個女孩竟然不知悔改,小聲的不服氣的說:“去就去,怕什麼,你以為你是我什麼人呀,你根本不敢動我一根毫毛!”

  那個女孩和那隻自作聰明狼沒什麼兩樣,都是自作聰明,到最後受罪的還不是自己。人們的聰明不是用在壞事上的,而是用在好事上的呀!有些人就是喜歡耍點小聰明,可一到正事上就毫無作用了。狼就是靠着自己的小聰明,但最後一到正事上就沒用了,結果才會被獵人捉走了的~~~

  浙江杭州上城區秋濤路小學六年級:每天開心快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狼的陷阱》有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狼的陷阱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