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妹妹是個很普通的孩子。 

  她愛看書,每次完成了作業,她總是捧着一本書躲在角落裡。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全神貫注地盯在書上,我用手去干擾她,她便用她那短短的小手招了招,示意我走開。 

  妹妹不僅愛看書,還愛玩。她玩起來可瘋了,不管時間,不論地點,不理會種類,只要好玩,她都願意去玩。她在風中飄跑着,烏黑的頭髮飄逸着,空中洋溢着一股迷人的發香。藍色的牛仔褲包裹着細細的小腿,棕色的棉襖貼在身上,襯得微微有些黑的臉蛋可愛極了!粗淡的眉毛、塔塔的鼻子和紅紅的小嘴使得這張臉更加生動活潑。 

  她很愛美,又容易生氣,可謂是“喜怒無常”。剛剛她還因為遠處奇怪的音樂而哈哈大笑,現在卻又為我寫她這事而發脾氣。 

  她很調皮,有時把門上的鎖拿下來,在土裡挖個洞,小心翼翼地把鎖放進去,再把土地鋪平。但她很快就被發現了,因為她黑漆漆的小手為我們提供了線索。 

  有時我也覺得我妹妹一點也不普通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