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妹妹叫做饒怡,是一個愛美、小氣又可愛的小女孩,她才5歲,在新華幼兒園上中班。她一頭捲髮,一雙烏黑髮亮的小眼睛,有點胖,愛看動畫片。

   有一次,新華幼兒園舉行“講故事比賽”,我妹妹也參加了,到了比賽的那天,她穿上了媽媽剛給她買的旗袍和涼鞋,頭髮扎了起來,還上色了,還對着鏡子照了很久,知道媽媽說上學要遲到了,她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鏡子。

   還有一次,我們在家裡看電視,妹妹又蹦又跳。爸爸說再蹦上你哥那屋自己睡去。”可是我妹妹還在床上又蹦又跳。爸爸開玩笑地說:“上你哥那屋自己睡去。”妹妹一聽,慢吞吞地上我那屋睡覺去了,媽媽見妹妹真上那屋了,便說:“饒怡,你爸爸是在跟你開玩笑呢,快回來。”妹妹一聽這話,立刻開心地回到床看電視了。

   我妹妹就是這樣一個愛美、小氣又可愛的小女孩 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