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張照片上個小孩子,她有齊肩的秀髮,穿着裙子,臉上掛着招牌式的微笑。這張照片掛在我家牆上,很多人都問我這是誰,吶,這是我妹妹。

  妹妹自幼就很多奇聞軼事,別急別急,我一一解說給你聽。

  首先我說說她的英文名的由來。我想想,哦,對啦,她叫smile,好聽吧?剛剛上幼兒園的第一次校內評估,老師給予了高度評價——她天天掛着甜甜的微笑,很文靜,第一天上學不哭,微笑着。當時我很吃驚,就給了她smile這個名。

  妹妹有個我這樣懶惰的姐姐,所以她早就會做很多事,還有很多鬼點子。周末,我大喊一句:“妹妹,你去晒衣服!”妹妹很不服,可還是去幹了,過了不久,她喊道:“姐姐,我曬完衣服啦!”可我去外面一看,還堆積如山的褲子沒曬,我準備好台詞去罵她,她卻理直氣壯的說:“你叫我晒衣服有叫我曬褲子嗎?”說完委屈地嘟起小嘴,眼睛里閃着淚花。沒辦法我的確沒說,我只好把褲子曬了。

  妹妹,你的笑讓我過目不忘,我祝你越來越聰穎,一天比一天乖巧。

  六年級:Cryatal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