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妹妹一生出來就有一頭烏黑的卷捲髮,眉毛彎彎的像月牙兒,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、圓溜溜的,鼻子很塌,要不是鼻尖兒稍稍翹起了一點兒,它可就成了妹妹蘋果似的臉蛋耳上的“華北平原”了。  

妹妹今年2歲了,性格有了很大的變化,不過…… 

就是幾天前,因為開學,我已經很久沒去看妹妹了,心裡感到很內疚。下午放學后,我決定去看妹妹。這可把妹妹高興壞了,連蹦帶跳,手拍巴掌,嘴裡還喊着:“姐姐來了,姐姐!”。我可高興了。可好景不長,不一會兒,妹妹就像變了一個人! 

妹妹有隻雪白的“哈巴狗”,我看着覺得非常可愛,就伸手拿來玩玩。妹妹見我在玩她心愛的“哈巴狗”,臉一拉,眉頭一皺,小臉氣的通紅,還張一雙小手,向我撲來。我立刻一閃,躲開了“攻擊”,妹妹撲了個空,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。被姑姑聽見,放下手中的活兒,跑了過來。看見妹妹坐在地上,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我狠狠的說了一通。我坐在沙發上,感到十分委屈。這時,妹妹卻不哭了,掛着滿臉淚水,跑了過來,用同情的目光望着我,伸起小手摸了摸我氣紅的臉蛋兒:“姐姐不生氣,陪妹妹玩。”頓時,我生氣也不是,開心也不是,只好認了。真拿她沒辦法! 

咳,我就是有這樣一個可愛有調皮的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