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蝸牛的天敵是螢火蟲,而我的“天敵”是我的妹妹,自從她上幼兒園的那天起我就對她產生了“討厭”。

   有一次她上中班的時候,大人都不在家,只有我和弟弟,我好心好意去幼兒園接她。卻遇到她涼臉對我,我和弟弟鵬鵬邊玩邊走,不一會兒就到了妹妹上的星光幼兒園。遠遠的我們一眼看到了她,妹妹皮膚白凈,像雪白的蘿蔔,剪一頭短髮,眼睛大大的特別有神,像江南的小女孩。當她走到大門口,我說:“我們來接你了”,誰知她不高興的說:“誰讓你來接我的?”我生氣的說:“姥姥、姥爺和你的爸爸、媽媽不在家,沒有大人來接你。我們來接你,你反埋怨我?”,我們一時生氣就甩手走了,可她就在我們後跟着,我們走快點,她就走快點,我們慢下來,她也慢下來。我們回頭看她時她雙手叉腰,一臉生氣的樣子,我們悄悄回頭時看到她做鬼臉!這就是我妹妹的一面,另一面就是平時最愛給媽媽、小姑們梳頭髮。可是梳的別提有多難看了!還想給我梳,我不讓她梳她就哭,她一哭起來誰也沒辦法,有時還給大家擦地板。兩個腳在地上不停的來回掃。

   說了這麼多,你還知道她的名字吧?她叫小婕,我和我的弟弟都很“討厭”她!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