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熊藝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熊藝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一度的春節來到了,拜年、放鞭炮、得紅包、一家人團圓都是我國的傳統習俗。前不久,我的上海小妹妹熊藝帆也回來和我們團圓了。 

  熊藝帆妹妹眼睛小小的,臉圓圓的可愛極了。我和她每次在一起玩的時候總是很開心。我們有時捉迷藏,有時玩撲克牌,還有時教她打羽毛球。最讓我有成就感的就是教她打羽毛球。一天,我正和叔叔在樓下羽毛球場進行比賽,這時熊藝帆妹妹跑了過來,她也很想打羽毛球。但是,她從來沒有打過羽毛球,於是我就承擔起教她的責任。我從最基礎的上手揮拍開始教起,我把羽毛球發到她能夠得着的地方,讓她打過來,每次她接到球的時候都會發出開心的笑聲,我也感到很高興。快樂的時刻總是那麼短暫,轉眼就到了熊藝帆回上海的日子了,只見她眼睛紅紅的流下了傷心的眼淚,“嗚…,我不想回上海,我想留在南昌和張越一起上學。”熊藝帆說。她媽媽安慰地說:“別哭,別哭,放假了我們再回來。”我又高興又難過,高興的是熊藝帆那麼喜歡我,難過的是她馬上就要回上海去了。媽媽為我們合影留念后,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再見了。 

  多麼期待她又回到南昌,和我一起玩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熊藝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熊藝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