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妹妹有一頭黑乎乎的頭髮,喜歡扎兩個衝天辮,就像一對大炮;兩道濃眉下面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;一張櫻桃小嘴總是笑得合不攏,這使她整個人看起來活潑可愛。 

  妹妹很喜歡跳舞,只要一聽到音樂就翩翩起舞。有一次,我彈起《小奏鳴曲》,她就隨着音樂的快、慢、強、弱把動身體,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,真像一個跳舞小演員! 

  妹妹尤其喜歡唱歌,每次聽到流行歌曲,都會跟着一起咿咿呀呀地唱,沒過一星期就學會好幾首。有一次,我在網上下載歌曲,點擊播放后,妹妹這個“音樂機”又啟動了,開始大聲地唱起來。於是我趕緊躲起來。天呀,不是我動作快,這會的耳膜就被震破啦!唉,我可真倒霉有個這種妹妹! 

  你們喜歡她嗎?我覺得她雖然很可愛,但也很滑稽。我真是既喜歡她,又有點討厭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