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有一次,我媽媽讓她去洗澡,她非常淘氣,在人不注意的時候把電子報時鐘帶了進去,就去洗澡了。我媽媽一進去才發現,她把電子報時鐘扔進了水裡,我媽媽說:“你幹什麼呀,怎麼把鍾扔進了水裡啊?”妹妹還振振有詞的說:“我要給大公雞洗澡啊。”因為那個鬧鐘的叫聲和樣子跟公雞一模一樣。聽了妹妹的一句話,我媽媽笑了。便連忙從水裡把鍾拿了出來,看看壞了沒有,“幸好沒壞。”媽媽說。 

  過了一會該給她洗臉了,可妹妹偏要洗腳,我媽媽費盡了口舌給她解釋了半天,終於給她洗完了澡。 

  在給她穿衣服的時候,她卻把乾淨的襪子扔進了澡池裡,真不理解她要幹什麼?媽媽說:“該打!打屁股!”妹妹卻奇怪的說:“為什麼啊?又不是屁股扔的,是手扔的應該打手。”媽媽說:“好,左手扔的,那打左手。” 

  當媽媽給我說到妹妹把襪子扔進水池裡的時候,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。 

  我的妹妹真實活潑又淘氣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