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妹妹

煙台開發區金城小學四年級一班 林闊

  我家有個小妹妹,是姑姑的女兒,今年兩歲半,大大的眼睛,黑黑的眼球,長長的睫毛,生氣時,歪着腦袋,瞪大眼睛,斜着眼瞅你,高興時眼睛眯成一條縫。她的頭髮黑油油的,鼻子小小的,嗅覺很靈敏。她很愛美,看見媽媽穿裙子,就穿上自己的裙子和媽媽比美,然後走起模特步。她還愛讓奶奶用紅頭繩給她扎一個小辮子。

  妹妹什麼都跟我爭。筆跟我爭,書也跟我爭,我要是不給,她就跟着屁股跟我要。爸爸就說:“不就是一個破東西嘛。給她!”我感到妹妹真“煩”,極不情願地給她了。

  她很“愛學習”,天天嚷着要背着書包上學,還模仿我寫作業。

  妹妹有什麼不滿意,就會哭,也會打滾。一次,她要看《貓和老鼠》,我們不讓,她就躺在地上打滾,姑父只好放開《貓和老鼠》,她“噌”地一下爬起來就去看,我也趁機過去看,看到老鼠戲弄貓時,我們哈哈大笑。

  妹妹吃飯真費勁。吃飯時,我拿筷子,她也要筷子;我拿勺子,她也要勺子。我大口吃飯,她卻小口吃。她每次吃飯都至少要用三十分鐘,還一邊吃一邊看電視。

  妹妹有時也很可愛。她常趁我爸爸、媽媽不在時,滑稽地喊:“打倒舅舅,打倒舅媽!”有時還打倒自己呢!我爸爸拿好東西哄她,並舉起手,她就跟着舉起手喊:“舅舅好,爸爸不好!”我們都哈哈大笑。她那麼天真可愛。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一個很“煩”,又討人喜歡的小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