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妹妹,她今年2歲了,剛會走路,還會叫爸爸、媽媽。我的妹妹特別討人喜歡!

  有一次,我的作業本掉了,不知道去哪裡了,我的妹妹就幫我找回了,我在想:才一個小布丁大小的娃娃,就會找東西?真有趣啊!想着想着,我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。

  我的妹妹特別愛和小孩子玩,總是和七八歲大的小孩子擠在一起,可有趣了!有一次,七八歲大的小女孩在玩跳皮筋,她也過去湊熱鬧,結果還沒跳就摔了一個大跟頭,實在太搞笑了!

  妹妹有一個蠶豆大小的胎記,就算她丟了也會找回來的(爸媽說我在胡扯,嘻嘻)!她還會逗我們笑。還有一次,我考試考不好,就一直悶悶不樂。妹妹蹣跚走來,跟我說:“姐姐姐姐,姐姐不哭!”我還是被她逗笑了,真的被她征服了!

  這就是我妹妹,一個古靈精怪、淘氣頑皮的妹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