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你瞧她小小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,小小的鼻子,一笑就露出兩顆小小的虎牙,這就是我那可愛的妹妹———今年三歲半的小葉子。 

  我的妹妹愛唱歌跳舞,但更愛畫畫。 

  今年五一的時候,姑姑帶着她從大連來我們家玩,看到家裡牆上貼滿了我畫的畫,就纏着我教她畫畫。我拿起畫筆開始教她畫蘋果,妹妹學得特別快,不一會她就畫了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,自己還把畫好的蘋果往牆上按,可按了幾次都掉了下來,看着她嘟着小嘴,我連忙拿來膠水幫妹妹把畫也貼到牆上。貼完畫妹妹還像小大人似的對全家人宣布,以後要和姐姐比賽,看誰畫的畫最棒,看誰得分最高呢。聽姑姑說,妹妹回去后就天天認真地畫畫,每次她畫完一幅畫都讓姑姑給她評分,分低了自己就更認真地再畫一幅,直到自己滿意為止,還總說不能輸給姐姐。 

  我喜歡妹妹的執着精神,我要向妹妹學習,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,長大了做一個對祖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