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妹妹 

  我的妹妹出生有一個多月了。剛出生時她的眼睛上沾着眼屎,老是睜不開,現在能靈活地轉動了,烏溜溜的眼珠像兩顆黑豆子。她的鼻子有點扁,媽媽常輕輕地捏她的鼻子,說這樣會使她的鼻樑長得高些。她的嘴巴小小的,嘴皮很薄,媽媽說長大會說理呢。 

  妹妹有一個很好笑的缺點,就是喜歡一邊吃奶一邊大便。有一次,媽媽正在給妹妹餵奶,突然,妹妹放了一個響屁,媽媽趕緊拉下尿布,金黃的稀糞迫不及待地從妹妹的屁股里衝出來,濺得滿地都是,還濺到了媽媽的褲腳上、鞋子上。我和爸爸在一旁哈哈大笑,媽媽笑着罵妹妹是小壞蛋。 

  妹妹還有一個特點,就是喜歡白天睡覺夜裡玩。白天,妹妹常常呼呼大睡,她睡覺時表情十分豐富,有時噘着嘴,有時皺着眉頭,有時嘴角帶着笑。到了夜裡,妹妹睜着大大的眼睛到處瞧,媽媽帶她到床上她就哭,她要媽媽抱着在房間里走來走去,弄得媽媽整夜誰不好覺。 

  妹妹還小,什麼事也不懂,但她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快樂,我很喜歡她,希望她快快長大,跟我一起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