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妹妹今年七歲了,高高的個子,看上去像八歲的小女孩。她長得十分卡哇伊(可愛),她看起來不瘦,其實全身都是骨頭,她那白白胖胖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雙有魔力的耳朵長在臉旁邊,不管是誰用多小的聲音說話,只要一提起她,總還是逃不過她的“魔耳”的。她很挑食,只喜歡吃一些榨菜下飯,不像我從不挑食。她還生了一副怪脾氣。 

  一天,吃過晚飯以後,我和妹妹一起,在她房間里看碟子,大人們在另外一個房間里聊天看電視。我和妹妹正看到精彩的部分,她突然跳下床,按了一個暫停的按鈕,我以為她上廁所去了,結果她並沒有跑向廁所,而是急速沖向了另外的一個房間,問道:“你們有在說我什麼,是好話還是壞話?”經過長時間的口水戰,她嘟着嘴,氣沖沖得向我大步走來,說:“你為什麼不挑食?從明天開始你必須挑食!”我莫名其妙地問:“怎麼了?聊了些什麼?把‘大小姐’氣成這樣!”她手舞足蹈地說:“別跟我開玩笑,奶奶說我挑食,要想你學習……”這我才明白她為什麼過來就沖我發脾氣了,我心平氣和地說:“問題出在你這兒,外婆還不是希望你能長好一點,不要再這麼瘦了!”她點點頭,舉起手敬了個禮,笑着說:“是的,明白了‘長官’,我以後盡量改正。” 

  你們說,我的妹妹是不是又可愛又調皮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