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人,猶如天上的繁星一樣。今天,我就給大家摘下一顆來給你們講講吧。別人都說我的妹妹可愛、乖巧,但我覺得我的妹妹可愛中透出了太多的淘氣。

  我的妹妹叫詩詩,是個非常天真的小女孩。

  她總是特別好強,什麼東西都想要。有一次,她看到一個小女孩拿了一張公主貼紙,非常想要,就對我舅媽說:“媽媽,我要那個貼紙,你給我買一張吧。”“不行,家裡已經有那麼多了,每次買上你都亂貼。”舅媽果斷地說。妹妹不高興了,一路上,一句話也不說,回到家,不吃也不喝。舅媽看到她怒氣沖沖的樣子,拿她沒辦法,只好給她買了一張。

  還有一次,我到姥姥家給小妹妹過生日,趁着我在裡面寫作業的時候,她把自己的新鞋子給媽媽他們看,說:“這是我的新鞋子,千萬不能讓姐姐看到。”媽媽好奇地問:“為什麼不能讓姐姐看到啊?”“姐姐看到就也讓奶奶給他買了,那就有人的鞋子和我的一樣了。”妹妹一邊傻笑一邊說。大家聽后都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接下來再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妹妹的天真、可愛吧!

  有一次,妹妹在看電視,她的夢想就是當個小演員。這時,電視熒屏上有個小女孩在跳舞,非常好看,就對我說:“姐姐,你給我說如果把電視砸爛了,我是不是就可以跳進電視里跳舞了?”這是我哈哈大笑起來,心裡想:哎,我的妹妹可真是太天真了!

  這就是我那可愛又淘氣的小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