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妹妹今年8歲了。她長得很可愛,大大的眼睛,一副瓜子臉,留着像男孩子的頭髮。你只要是頭一次見她,准認為她是一個男孩子! 

  我的妹妹很貪玩。一放假就放下書包跑出去和那些野孩子玩,而且叫她回來也不聽。只要一放假,她准玩個七、八個小時才肯善罷干修。在她的字典里,只有玩,沒有學習! 

  我的妹妹很會撒嬌,裝哭更是一流。所以我都不敢對她怎麼樣。因為我知道,我一打她她准哭,她這麼一哭,爸媽就以為是我欺負她了,便罵起我來。有時候我真火大了就真想揍她一頓來替我解氣。 

  我的妹妹很惹人愛。比如媽媽讀一她發火了,她倒一杯茶,嬌滴滴地叫一聲“媽媽”,媽媽馬上就解氣了。 

  我這個妹妹啊,真是讓人苦笑不得,睡覺時還像個小嬰兒一樣要摸媽媽的臉才肯睡覺。跟她睡覺,受罪的是我!她要是真睡著了,馬上就會使出她的“少林拳”噼里啪啦的,吵得我不得安寧。 

  這個妹妹就是這麼古靈精怪的,讓人苦笑不得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