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妹妹,他的名字叫王堰。她烏黑的頭髮紮起來很漂亮。但她有時懶得不扎,披起來就像個瘋子。她有着鴨蛋似的臉,淡淡的眉毛,小小的眼睛,薄薄的嘴唇,一笑起來就會露出那兩顆大門牙。

  我的妹妹雖然學習差了一點,但是她愛動腦,愛動手。她酷愛做飯,她做的飯和菜都很好吃。就算你已經吃得飽飽兒的了,只要一看見李涵做的飯菜,你也會拿起筷子夾來吃,而且吃了以後還會連連說幾聲“好,好,好!”妹妹其實是很聰明的,但她就是不好好利用。她愛打扮是因為她會打扮,不管是給自己打扮,還是給別人打扮,打扮的都很好看。記得那次我和妹妹在房間里玩洋娃娃,妹妹提議說:“姐姐,我們倆來比賽,看誰弄的洋娃娃好看。”

  我點了點頭。比賽開始了,她耐心細緻的給她的洋娃娃打扮,她認真極了,連我叫她也不理睬我。她在桌子中間放了一張紙,上面寫着:本人正忙,請勿打擾!過了一會兒,比賽結束了,我看見她打扮的洋娃娃好漂亮,頭上扎着兩根長長的辮子,身上穿着用紙來做成的衣服和裙子,簡直像一個仙女。對比我自己手裡打扮的洋娃娃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她看出了我的心思,大聲念道:“本次星星之杯洋娃娃造型大賽的亞軍得主是李涵的陳娜洋娃娃,冠軍得主是李璐璐的張滴哩洋娃娃!有請本次大賽的主辦人為她們頒獎!”我笑了出來:“怎麼會這樣呢?”李涵沒說什麼,只是拿起一個杯子遞給我,我知道這肯定是她準備是獎盃,便接了過來。真不知道她在搞什麼名堂,但的確很好玩!

  妹妹雖然有時讓人感到有點兒煩,可是在你不高興的時候,她總會想盡辦法讓你高興!我有一個好妹妹,我真高興。

  陽光學校六年級:王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