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,一個烏黑的短髮,紅撲撲的臉蛋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。她是誰?就是我的妹妹曾美瓊。

  妹妹無憂無慮,整天嘻嘻哈哈笑個不停。但誰把她弄哭了,哄她一天一夜都不行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爸爸都去了新房子,只有我們四姐妹留在家裡。我們做完作業就玩,玩得可開心了,我不小心踩到妹妹的腳。她嚎啕大哭嚇得大家六神無主。我低聲下氣地對妹妹說:“我帶你去吃雪條,我帶你去吃甜筒。”大家怎麼勸也沒有用。

  媽媽回來了,她哭得更厲害。媽媽問她:“怎麼回事?”妹妹一邊哭一邊說:“姐姐打我。”媽媽氣乎乎地教訓我:“那麼大的一個人啦,還要打妹妹,你羞不羞呀!”我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呀。妹妹呢,她正探着身子在一旁偷笑呢!

  在家裡,妹妹動就打人罵人,別人不跟她吵,只得垂頭喪氣地走開。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一個淘氣的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