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倔脾氣同學——杉杉(微微雪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倔脾氣同學——杉杉(微微雪)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倔脾氣同學——杉杉(微微雪) 標籤:發脾氣作文 脾氣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 壞脾氣作文

杉杉,很熟悉的名字吧!這可是她的小名呢!可愛吧,相信大家已經知道她了——微微雪。(哎!杉杉叫起來很吃力啊,算了,我還是叫她的全名吧!) 

   劉映杉長着烏黑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眸子里那棕色的眼珠閃耀着奪目的光輝。臉總是紅紅的,害羞極了。嘴巴總是向臉上翹着,笑眯眯的。為此,她還受過同學們的嘲笑呢! 

   哦,剛剛說起她的頭髮黑黑的,油亮得很。扎着一甩一甩的,扇在人臉上,幾天都還有蘿蔔絲兒呢!幾次吵架都鬧得不歡而散。為什麼呢?還不是在爭誰的頭髮多啊。只見劉映杉雙手插在腰肩,側着身子,咬牙切齒得瞪着我,活像一隻發威的母老虎。然後吼着,耳朵都要給我陣聾了。“陳盈君,你看,你的頭髮這麼少,哪有我的多啊!”我也覺得很委屈,照樣對着她,輕蔑地說:“哼!每次我碰見一些叔叔阿姨,都會說我頭髮多的。”“哼!”我倆各自把有力的頭髮一甩,各自朝“陽關大道”和“獨木橋”走去。瞧,到現在,我倆還沒有分出勝負呢! 

   記得上次,孫老師評講卷子的時候,潘藝在回答“鳥瞰、遙望、眺望”這些詞搭配“怎麼樣地球”,忽然,有人胸有成竹地說:“鳥瞰不對。”為什麼?我們都瞧瞧你,瞅瞅他。怎麼也想不明白。經孫老師解釋說:“鳥瞰是像鳥一樣往下看,有時,飛船也會和地球平行,那時,就不能用鳥瞰了。”在回家的路上,我忽然像劉映杉提出了這個問題:“你覺得嗎?我覺得它們三個都可以用的。”“我不覺得。”劉映杉又像往常一樣,氣沖沖地撅着嘴,飛快地向前走去。那速度,我就是跑步也追不上。“我覺得,在外太空是沒有地球的引力的,即使是平行了,人們也是無法感覺到的。如果是平行或者是在地球的上方,也是天旋地轉,什麼也不知道。”我繼續和她爭執。她沒有理睬我,繼續飛快地向前走。哎!我默默的嘆息,誰讓我有這個倔強的同學呢? 

   呵呵,我的這個朋友對於我可真是傷腦筋,說什麼話都要注意,否則,她只要不開心,你就別想和她說話。哎!我算是怕了她啦! 

 PK:本來都不知道寫什麼,看了她寫的我以後,我才想要寫她的。不知道好不好。呵呵,請會員們提出寶貴的意見或建議。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倔脾氣同學——杉杉(微微雪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倔脾氣同學——杉杉(微微雪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