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淘氣同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淘氣同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上數學課的時候,我聽得津津有味,一個紙團向我飛來,掉進了我的桌膛。不用問,肯定是那個調皮蛋,他對着我嬉皮笑臉的,我心裡早已激起了一把火。下課後,我沒理他,他竟然得寸進尺,把我的辮子扯了下來象個瘋婆子,尷尬極了。我真想狠狠地揍他一頓,可是揍又有什麼用呢?他的老毛病會再犯的!這個淘氣包叫梁文漢。 

  今天是聖誕節,同學們都互贈賀卡,高興極了,我也收到了不少。突然,我發現我的同桌梁文漢愁眉苦臉的,竟然收不到一張賀卡。我在心裡暗自偷笑:嘿,活該,平時就知道欺負我,如果你平時是對我好,本姑娘也許會送一張給你的。我高興了一會又高興不起來了,他也挺可憐的,要是我,我也會不高興。怎麼?我同情起他來了?是不是我的憐憫心太強了?於是,我挑了一張最漂亮的賀卡,工工整整地在上面寫了幾句祝福的話,包裝起來。我走到梁文漢面前,對他說:“這是給你的,看你這麼可憐,算我欠你的,做一回雷鋒好了,但是你以後不許再戲弄我!”“知道了!謝謝!”他接過賀卡,別提有多高興了。 

  沒過幾天,他的老毛病又犯了,扯辮子,扔紙團,這些“家常便飯”我都“吃”慣了,心裡後悔莫及。當初就不應該給他賀卡,都怪我心太軟。 

  要是世上有後悔葯,我第一個先吃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淘氣同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淘氣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