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孩子的倔脾氣讓她瘋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孩子的倔脾氣讓她瘋狂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,我看見路邊有一個小女孩在和一個中年婦女打架,當時,旁邊圍了許多人,我很好奇,因為我是班上的一個科代表,所以,我湊了進去,拿出我的小記者證給旁邊的一個警察看,並說:“叔叔,您好,我是學校的小記者,您可以告訴我這裡發生了什麼事嗎?”沒等叔叔開口,旁邊的一位奶奶就開口了:“小朋友,你是民主路小學的吧?這個小女孩叫許穎瑩(化名),她的脾氣倔了,和她媽媽打了起來,因為她到她姑姑家,要看動畫片,姑姑不讓,她說為什麼?這裡是我最大!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!你說,這像一個小學生嗎?然後,她媽媽很憤怒,可穎瑩她總是頂嘴,所以她就和她媽媽打起來了,唉,我是她奶奶,我也想她爭光,可是不行啊......”

  為什麼要這樣啊?我不懂得,現在的社會怎麼這麼枯燥啊?穎瑩,脾氣不要這麼倔了,為你姑姑、媽媽、奶奶爭一回光吧!媽媽在家長會上也有一點面子啊!

您正在瀏覽: 孩子的倔脾氣讓她瘋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孩子的倔脾氣讓她瘋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