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——王杉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——王杉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圓圓的臉龐,淡淡的柳眉配上一雙有神的大眼睛,秀氣中帶着幾分憨厚。說來也巧,我們的相同之處太多了,都喜歡看一樣的電視劇、動畫片,喜歡的明星也一樣。  

  說我們形影不離,一點兒也不過分,上下學一定要一起走;玩時,兩人也要在一起。  

  她學習很突出,但也勤奮好學,任何問題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。有一次,我們約好了去操場上跳皮筋,可放學后卻找不到她,正當我準備獨自回家時,看到一個小女孩向下跑,我心想:這會不會是她?跑得離我比較近的時候,我才看清楚,真的是她!原來,她又向老師請教問題了。  

  它不僅愛學習,而且特別體貼關心人。 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一起跳長繩,我跳的時候不小心把繩子踩到了,我鼻子一酸,差點流淚了。她開玩笑說:“喲!要落金豆豆了,等等,我去拿筆盒來接,興許還能賣點錢呢!不過,別落多了,我可不會游泳啊!”聽到這兒,我才破涕為笑。  

  猜猜這是誰,對,她就是王杉杉,一個好學、幽默、善於關心他人的陽光女孩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——王杉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——王杉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