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真誠的祝福——微微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誠的祝福——微微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雪一樣的名字,動聽的名字,不知為什麼,我對雪這個字特別敏感。也許就是因為這,讓我和微微雪的友誼鏈緊緊連在了一起。我喜歡微微雪,喜歡她寫出的動人的文章,喜歡她那愛交友的特點。我對她說一句:“可愛的姐姐,你讓我想起好友張萌。”

  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起,我認識了她,也不知從何時起,想了解她,也不知從何時起,我們成了朋友。也許就是因為我寫她是我的摯友那一刻起,我深知微微雪是可以幫助我作文的人。也深知我們倆的友誼會萬古長青。(這句話我對上官靈兒說過,是因為我都想和她們的友誼萬古長青。)我多想和她來一次真正的擁抱,慶幸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上,我找到了一輩子的知己,也慶幸老天讓我們有相遇的機會。相比之下,我不怎麼喜歡可愛小雪兒,儘管她的名字也有雪,但我卻覺得你的雪更純真,她的雪卻不知道怎樣形容,雖然可愛的她也具有特點,但是我覺得她不應該跟人家的作文打一般,每次看到她跟我的作文打一般,我的心就是涼涼的。不知道為什麼,有一種心酸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誠的祝福——微微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誠的祝福——微微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