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高飛?晴天?_永恆--微微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飛?晴天?_永恆--微微雪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高飛?晴天?_永恆--微微雪 標籤: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晴天作文 晴天娃娃作文

幾天前,雪雪告訴我:“發現葉子你很勤快,幾乎每天都在寫作文哦~~~葉子JJ,最近我很懷念我們相處的特別親密的那段日子~~~葉子你能幫我找回記憶嗎/我相信你能的。”那個時候,我才發現我和雪雪之間好像少了點什麼。

  雖然我和微微雪之間的友情沒有像別人一樣,經歷過考驗或者到了難捨難分的地步。但至少我們之間心與心的距離很近,把對方當成好朋友。我們只是默默地看對方的作文,給着對方鼓勵,沒有任何信誓旦旦的諾言,更沒有驚天動地的舉措。

  可是現在,我和雪雪好像真的不像以前那樣了,也說不出到底缺少了什麼。而且我們之間更沒有發生過什麼,例如鬥嘴之類的都從未發生過。在我異常費解的同時,又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害怕--害怕就這樣失去了一個好朋友。

  記得有一陣子,雪雪好像從小荷消失了。後來當她回來的時候,我們的關係迅速變得很好。可是之後呢,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了。是不是像人死了之前的迴光返照?我不想去想也認為這是無謂的瞎想,我始終堅信着我和雪雪的友情不會是那麼脆弱的。

  雪雪,你知道我為什麼取《高飛?晴天?_永恆》這個題目嗎?就是因為高飛和晴天是我在電視劇上很喜歡的兩個人物,而且這種欣賞與佩服是永恆的、不會更改的。這就像我對你的情誼,也是永恆的。無論是海枯石爛、天崩地裂,不是我在說大話,一定不會變的。

  後記:這篇寫給微微雪的文章是《高飛?晴天?_永恆》系列的第一期,我會矢志不移地寫下去。主要是記載我的一些比較重要的朋友,不單單是小荷的朋友還會有其他的。希望朋友們能夠有空關注一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飛?晴天?_永恆--微微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飛?晴天?_永恆--微微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