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葉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葉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因為有太多的留戀,才會有這麼多的不舍…… 

  ----題記 

  她徘徊在街口,望着小巷的盡頭,是的,她在等待,等待那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眼前…… 

  她站在榕樹下,榕樹是高大的,經歷了百年的風霜,也見證了他們金色的童年。她撫摸着粗糙的樹皮,漸漸流下了淚,她不舍的,不光是他們美麗的過往,也有他。唯獨,是他,一直在她心中最深的地方隱埋…… 

  她哭了,淚水濕了整張臉,那白皙的臉。她不忍心,實在是不忍心,仍掉那清澈的過往……終於,淚水沾濕了她的臉龐,她鬆了一口氣,她早已想哭,只是因為,在他的面前,她不想表現的那樣脆弱,今天,她將壓抑在心中的情感傾瀉出來…… 

  陽光透過榕樹的葉子,灑落在那樹皮上,那兒刻着一顆小小的愛心,愛心上,有她,有他。那是他們童年的見證,只是,可惜,隨着歲月的痕迹,那道童年的光芒越來越暗淡了……她笑了,她想學會忘記…… 

  可是,無論她多麼地努力,她都不會忘記掉他,因為,他已在她的心上留下了美麗的印痕。 

  他不知道,她提出要走,不是無情,而是,她在體檢是查出了先天性心臟病,她知道自己活不長了,所以,儘管有無限的不舍,她還是要和他說離開,因為,捨不得他,所以,真的不想連累他…… 

  她最後一眼望向盡頭,心中一直在期待,期待他重新出現,可是,他始終沒來。終於,在她的淚眼朦朧中,一片落葉隨風飛了下來,那落地時輕輕的摩擦聲,代表着那個年華她心中最真的聲音…… 

  ----Over

您正在瀏覽: 葉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葉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