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昆明·石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昆明·石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昆明·石林 標籤:昆明作文 石林作文 游石林作文

2005年7月30日

  星期六

  晴

  今天一大早,導遊帶我們到石林遊玩。

  一進入風景區,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大片石頭的森林。哇,太神奇了。導遊說:“大自然真是奇妙。本來這兒是一望無際的大海,由於地殼的運動,海水退去了,變成了陸地。又經過上萬年的風吹雨打日晒,慢慢形成了現在這個樣子。”

  導遊帶我們進了大石林中。石林里的石頭千奇百怪,形態各異。石頭有的像寶劍、有的像火、有的像小貓、有的像老鼠……。有一組石頭起名叫“刀山火海”。據導遊介紹:這裡有阿黑哥曾經帶着阿詩瑪翻過這片“刀山火海”的傳說。我們最好不要在這裡拍照,不然會把人人留在“刀山火海”里的。還有一組非常有趣的石頭叫“龍王笑掉了牙齒”,只要摸到那塊像牙齒和牙齦的石頭,我們的牙齒就不會蛀牙。我趕快摸了又摸。我們繼續向前走,看到在海拔二千米的地方有一塊像小象的石頭展現在我們眼前。據說,在桂林的大象媽媽帶着小象來到石林玩,小象覺得石林很漂亮就留下來。可是小象又想媽媽了,所以臉朝着桂林的方向。

  接着,我們又進入了小石林。我們一眼就看見了一組石頭:最上面有一隻美麗的天鵝,天鵝下面有一隻蛤蟆張着嘴,流着口水,蛤蟆後面有一條小魚好象在說:“蛤蟆也想吃天鵝肉!”我想:真是太有趣了。我們繼續往前走,導遊讓我們去找阿詩瑪的人化身石。我一下子就找到了。只見阿詩瑪背着蘿筐,左手搭在右肩上,眼睛看着前方,好象在等着阿黑哥。小石林不像大石林的石頭密密麻麻,而是一石一景,別有一番情趣。

  美麗的石林真是讓人大開眼界。它是大自然奉獻給我們的禮物,我們要珍惜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昆明·石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昆明·石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