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衛地球戰3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衛地球戰3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個火星人倉皇回去后,仔細地研究了地球的詳細資料,發現那一天正好是地球人一年一度的節日----新年.於是那天為什麼四處都是喜氣洋洋的紅色的迷就解了.兩個火星人又帶了大部隊來到了地球.像上次一樣,他們把部隊放在距離地球10光里的地方停了下來,喬裝后再次進入了地球. 

 這次,他們是想去買下地球. 

 兩個火星人找到一個地球人,問他:"你好,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?""可以!"地球人豪爽地答應了."我可以出錢,買下地球,買下你在地球上那一塊平均的土地,買下你,你同意嗎?""不,地球是我們的家鄉,是我們的母親.你說,我們能出賣母親嗎?不行!!!"地球人不容質疑地說.在他看來,這兩個”地球人”肯定是發燒燒壞腦子了,不然怎麼會問這麼幼稚的問題呢! 

 兩個火星人吃了一個閉門羹,心裡很不是滋味,可是並不甘心.於是,他們又連續問了十多個人,可是答案都是一致的----不行!!! 

 火星人一連碰了十多個釘子,夾着尾巴灰溜溜地回去了.

您正在瀏覽: 保衛地球戰3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衛地球戰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