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保衛地球戰2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保衛地球戰2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個火星人指揮部隊到離地球10光里遠的地方停下來,自己駕駛着飛船來到地球里.他們準備喬裝後去探聽探聽地球里的情況.火星人到底是火星人,自己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都可以縮小到身體里,到適當的時候再伸出來,於是,這兩個火星人就把多餘的兩隻手.一條腿.一條尾巴縮進了身子里,再把身子塗成肉色的(因為火星人的皮膚是紅色的),頭上戴了一個裝扮成人頭的樣子的頭盔.因為頭盔做得十分精細,所以一般人看不出來是假的.又穿上人類的衣物,便出發了. 

 這時候,人們正在歡天喜地地慶祝新年,四處喜氣洋洋的.紅色,則是這個節日里最最主要的顏色.兩個火星人在街上走着,詫異地看着四周的一片"紅海",心中不禁生疑:"難道我們的部隊已經成了這裡的主人?不然怎麼四處都是紅色的呢?可是部隊都在離地球10光里遠的地方等待部署呢,怎麼會來佔領地球呢?"他們決定回去問個究竟. 

 在穿過森林時,他們聽到了一個聲音:"兩個火星人,你們到哪裡去啊?"於是,他們便四下張望,沒有發現有人.哪個聲音又說:"你們到地球上來幹什麼啊?是不是想佔領地球,讓地球成為你們的戰利品啊?告訴你們,只要人類有一個活着,只要他還有一口氣,他們就不會讓這種事在他們的土地上發生,他們會和你們頑抗到底,你們的陰謀是不會得逞的!!!"原來是只有拇指一般大的安琪兒夢雪,她坐在樹葉上,拿着天使棒對着兩個火星人怒氣沖沖地大喊. 

 見有人認出了他們天衣無縫的外表後面的真面目,兩個火星人分外吃驚.害怕,倉皇地離去. 

 他們對地球的了解太少了,怎佩當地球的主人!!!

您正在瀏覽: 保衛地球戰2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保衛地球戰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