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白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白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打開窗子,陽光立刻湧進屋子裡。我抬頭凝視着天空中的朵朵白雲。天空中只飄着幾朵雲,它們慢慢地在空中散着步,悠閑自在,無拘無束。一陣風吹來,它們開始了優美的舞蹈,風停了,又和同伴追逐打鬧,活像幾個天真可愛的小孩,給無邊無際的天空增添了無窮的生機。突然其中一朵雲,好像發現我在注視着她,立刻躲進另一朵雲的身後,像一位羞澀的小姑娘。我低下頭,揉揉眼睛,又繼續看。可當我抬起頭是發現它們變了,有的變成一位飄飄逸逸的仙子,舞動着她長長的手袖,翩翩起舞,婀娜多姿;有的變成一個美麗的大蛋糕,好像要邀請我一起分享蛋糕,還有的變成一匹駿馬,我好想起這那匹馬在空中玩了一圈……漸漸地,我感覺自己就是一朵雲,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飄來飄去。那感覺好爽!

  可不久后,遠處飄來一片烏雲,它們粗魯地趕走了其他的雲朵,馬上天漸漸變陰了,像一塊厚厚的黑布籠罩着世界,烏雲越來越多,越來越濃,像一隻發怒的獅子,像一隻魔爪;像一個無底洞,想把整個世界都吞噬下去。隨着一陣雷響,雨嘩嘩的下了。看上去好像烏雲上裝滿了黑色的墨汁,現在把墨汁灑下來。我仔細一看,發現烏雲變淡了,烏雲的邊沿也變淺了,就像用墨線勾勒出來似的。

  我愛形態各異的雲,我愛雨天的烏雲,我愛美麗的雲!

  思茅小學六年級:天使眼神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白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白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