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樂園歷險記(序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樂園歷險記(序)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序章 

  王子拿着寶劍,徘徊在無休止的時空盡頭。 

  “出來吧,馬里托比,我將用這柄正義之劍砍下你的頭顱,讓你所率領的魔軍永遠成為傳說!”王子英勇地對着一望無際的黑暗大聲呼喊。 

  “哦,原來是英俊的王子,可惜你英俊的臉再也見不到美麗的公主了,因為,你將會沉睡到地獄無邊的深淵裡去,呼哈哈哈哈!!~~~”黑暗裡。一個低沉而沙啞的聲音應允了王子的話。 

  “哼,光明是永遠壓制黑暗的,不管你多麼強大,最終還是墮落的。”王子對着冥冥之中的馬里托比大聲呼喊。 

  “...這是..一個勇士的挑戰嗎?...好吧,就讓你看看黑暗是如何打倒光明的吧!” 

  突然間,幾串黑色的光線捆住了王子溢滿汗的雙手,正義之劍被拋出老遠,緊接着,王子的全身上下,都被邪惡所掩埋了。 

  “可惡...真..卑鄙..誰..誰來..拯救虛幻之境啊...”王子嗚咽地丟下了最後的一句話... 

  緊接着,就只有馬里托比那陰冷而恐怖的笑聲在着黑暗裡不斷地奏響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遊樂園歷險記(序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樂園歷險記(序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