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蘭溪遊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蘭溪遊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八月,快進入了秋天,夜晚的風十分涼爽。今天,我們來到蘭溪瘋玩了一次…… 

  一下車,我們直奔到碰碰船那兒,開始了一場水上激戰。 

  坐定后,我掌控着方向盤,向噴水壘駛去,表姐和妹妹也不示弱,也追了上去。我叫弟弟把槍口對準鏡面射擊,想讓水噴出來,可沒想到的是,我們的槍壞了,無法讓水噴出,我心想,這下完蛋了,只有“挨打”的份了。我不甘心,反覆試了無數次,都失敗了,嗨,只好認了。不過,我的技術使我們躲過了幾劫,但——結束后,我的褲子濕了一大半,堂弟褲子也濕了,卻還在那炫耀自己的豐功偉績:“我打得好爽,好幾槍我都射中了,哈哈,我真是神槍手啊!”我們聽了,不禁破肚大笑。 

  接下來,我、表姐和兩個妹妹來玩旋轉飛機。起初,我們的飛機一個勁地在旋轉,而別人的的飛機一會兒上去,一會兒下來,我和妹妹納悶了:莫非,我們的飛機壞了,我轉身看,表姐的飛機也是如此。這時,我瞅見了飛機上的兩個按鈕,難道“玄機”在這兒,我半信半疑地按了綠色按鈕,飛機升了上去,我再按紅色按鈕,飛機降了下來,我連忙沖身後的表姐喊:“按綠色的上升,按紅色的下降。”表姐知道了訣竅,一上一下地玩了起來…… 

  遊戲結束后,我們又去玩類似於迪斯科的遊戲,車子忽上忽下,還邊旋轉,轉得我頭暈眼花,差點兒走不了路了。 

  瘋玩過後,自然要休息,我們在蘭溪大橋上漫步,只見燈火通明,碧水春江,再加上涼爽的風,整個人心曠神怡。 

  風把疲憊吹散了,留下了美好的回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蘭溪遊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蘭溪遊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