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香港迪士尼樂園歷險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香港迪士尼樂園歷險記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裡,媽媽帶我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國際大都市——香港。

  “哇塞,太漂亮了!”一下車,面對着美麗繁華的香港,我忍不住讚歎起來,只見一棟棟高樓大廈像一根根摩天柱一樣聳立着,你能想象得到嗎。聽導遊說,最高的樓房有八十多層呢。欣賞完香港的美麗景色,第二天,媽媽帶我來到了我渴望已久的迪士尼樂園。我去年就聽說香港有個迪士尼樂園,今天終於可以來這裡探險了,一想到這,我就興奮不已,躍躍欲試。首先,我們選擇了最驚險、最刺激的“雲霄飛車”。看來,探險的人真不少。我們排了長長的隊伍才坐上了通往太空之旅的“雲霄飛車”。“3、2、1”“雲霄飛車”發動了,像離弦的箭一樣。我們的歷險正式從這裡開始了。這輛“雲霄飛車”在軌道上不斷扭動、急轉彎和急墜,在太空上可以看見一閃一閃的繁星、星球爆炸……等美麗景色。還有許多可怕的噪音,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,好象心都到了嗓子眼了。這讓我感到既激動、興奮又害怕。在宇宙與恆星之間火速地遨遊穿梭后,“雲霄飛車”終於停了下來。在媽媽的攙扶下,我蹣跚地走下了“雲霄飛車”。緊接着我們下一個歷險又要開始了。我和媽媽駕駛着一艘“宇宙飛船”,這可不是普通的飛船,它背着把宇宙從索克大王的摩掌中拯救出來的重大任務呢。我和媽媽坐在這艘“宇宙飛船”上,用高科技激光雷射槍打敵人。一個個“敵人”在我們密集的火力下應聲倒下,我們勇敢頑強,窮追不捨,直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,終於拯救了世界。我總算鬆了一口氣,可是歷險還沒有結束,還有許多歷險等着我呢。時間就這樣在我經歷了一個又一個歷險項目中悄悄地流逝,不知不覺,快樂的旅行就這樣結束了。

  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香港迪士尼樂園。一路上,我想起剛才的歷險總覺得回味無窮。同學們,如果有機會,你也來迪士尼樂園玩吧。它讓你彷彿置身於無比奇妙的迪士尼故事裡,那裡還有許多驚險刺激的遊樂活動等着你呢,勇敢者趕快行動吧!

  銅鼓縣第二中學初一 蘭鵬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香港迪士尼樂園歷險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香港迪士尼樂園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