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未來的遊樂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遊樂園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駕駛着時光飛行器來到未來遊樂園。這裡簡直像一個天堂,大門口就看見了表演“高空飛機大戰”的那些飛機在空中呼嘯而過。 

  進了大門口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“高空飛機大戰”這六個大字,奇怪的是,這幾個字都是浮在空中的。我付了錢,挑了一架象樣一點的飛機,管理員幫我系好安全帶就走開了。於是,我按下了啟動鍵,飛機尾部噴出一團團火焰,呼的一聲就從筆直的跑道上飛起來,玩這個遊戲就好象是在駕駛真的飛機一樣。 

  這時,我意外地發現,如果按了方向桿上的一顆紅色按鍵時,飛機兩邊的翅膀下就會發出一道道激光。於是,我瞄準一架飛機按下了這顆紅色按鍵,發出的激光把那架飛機給擊落了,那架飛機的尾部噴出一張降落傘,慢慢地往下降。我向其它幾架飛機也發出了攻擊,他們都向我反擊。直到我贏時,飛機才自動下降到跑道上。 

  玩完這個遊戲后,我又來到“超刺激過山車”這個遊戲前,只見一輛金黃色的過山車飛快地從車站衝出來,速度是每秒六十米。不光車速快,車位也很高,大約離地面有五六十米高,難怪車上不時會發出陣陣驚叫聲。只見那輛過山車過了一個刺激階段后,直往地面飛滑下來,速度更快了,滑到離地面最短的距離后,馬上向一個大湖飛馳過去,湖上沒有軌道。快到湖邊時,那車開始加速了,呼地一下就到了湖對岸的終點站。真是太刺激了! 

  看完這項,我又來到“潛艇大賽”,我付了錢,挑了一艘潛艇。坐上去,等我們全部準備工作都做完了,只聽見裁判一聲槍響,我馬上踩實了油門,沖了出去。雖然這條賽道全長1000米,但是,我還是一馬當先,沒過多久,我就到了終點,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讓它停下來,“砰”地一聲直撞到石壁上。還好,石壁上有海綿,不然早就炸開了。還好,評委還是判定我是第一名。獎品是一套遙控船。 

  這時候,回去的時間到了,雖然我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玩過,不過下次再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遊樂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遊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