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遊樂園之夜 2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樂園之夜_2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2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六年級 張鶴立

  吃過晚飯後,我們看天空還沒有暗下來,於是便決定去遊樂園玩。 

  去遊樂園玩的有媽媽、思思妹妹、表弟和我。坐了差不多半小時的車后,寫着“遊樂園”三個字的耀眼的大牌子印入了我們的眼帘。進入遊樂園后,我們驚呆了,只見遊樂園裡燈火輝煌,人山人海,有趣的遊樂器械令人目不暇接、眼花繚亂。 

遊樂園裡有那麼多有趣的東西,我們先玩什麼呢?最終,我們選擇了滑冰。

  

  付了錢,穿了鞋子以後,我們進入了滑冰場。滑冰場真大啊,我們在裡面玩得非常開心。玩了一會兒后,思思妹妹提議來比賽一次(從出發點開始,看誰最先滑到終點)。比賽開始了,不一會兒,我便把思思妹妹和表弟遠遠拋在了後邊,可是,由於速度太快了,我失去了平衡,不小心摔倒了,表弟趁我摔倒的時候,捷足先登,一轉眼便跑到了我的前邊,等我站起來繼續跑的時候,他已經跑到了終點。我真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了。 

  比賽輸了,妹妹很不服氣,便又提議了一個比賽(三個人排在一行往前滑,中途誰保持不了平衡而掉隊了就算輸了,誰能堅持到最後就是最後的贏家)。不過,賽前妹妹說出了她的“陰謀詭計”,就是讓她在中間滑(在中間容易保持平衡),理由是她最小。真拿她沒辦法,我們只好依了她。比賽開始了,表弟首當其衝,一下子排到了第一位。由於最後一位比較容易輸,所以我快速衝刺,排到了第一位。表弟也絲毫不示弱,玩起了陰招。他站在原地讓我們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,我差點就被甩出去了。好吧!我不能再坐以待斃了,我要主動出擊。於是,我帶着他快速地轉着圈,剛開始,表弟還充滿了不屑與自信,但當我加快了速度以後,表弟快支持不住了。哈!表弟終於被我甩出去了。 

  好!第一盤比賽完了,接着該是我和思思妹妹的決賽了!決賽開始了!思思妹妹學起了表弟的絕招,站在原地,給我來了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。想給我一個下馬威。哈哈!可惜我識破了她的絕招,還沒有轉到一百八十度的時候,我便緊緊地定到了地上,把毫無準備的妹妹甩了出去,太好了,我終於贏了! 

  時間不知不覺地走過,竟然已快到九點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交了滑冰鞋,然後漫無目標地在遊樂園裡轉悠。突然間,一個看上去十分有趣的遊戲名字映入了我們的眼帘:“高空腳踏車”。我們買了票后,決定我和表弟坐一輛車,媽媽和思思妹妹坐一輛車(我和表弟在前邊)。坐上車后,我們悠閑地蹬着車,再看看旁邊的棵棵大樹、草叢和遊樂項目,真是令人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。在棵棵大樹的陪伴下,我們漸漸看不見遊樂項目了,取而代之的是在樹上的一簇簇樹葉,真令人感到心曠神怡。在這個連綿不斷的綠色畫卷中,樹葉已經能夠觸手可及。一邊閉着眼休息,一邊摸着軟綿綿的樹葉,這感覺真是妙不可言。在忽醒忽睡間,被我們甩遠的媽媽和思思妹妹的車快速地趕了過來。她們的車像一隻下山的老虎,飛也似地向我們沖了過來。說時遲,那時快,只聽“叮噹”一聲,她們的車撞到了我們的車。我心想:你們既然撞我們,我們怎麼肯服輸,一定要“沉默加速度”,讓你們追不上。就這樣,一場速度的比賽在這幅綠色的畫卷中開始了。 

  比賽剛開始的時候,我和表弟佔了上風,與她們拉開了很長一段距離。沒想到,因為我們沒有做好“防禦”,她們又追了上來,又一陣“優美”的“叮噹”聲在我們的耳邊響起。我們被激怒了,用盡所有的力氣,使勁蹬了起來,1……2……3,我們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,到了終點(並沒有第三次被撞!)。 

  從“高空腳踏車”的乘車處出來后,我突然看見了另一個有趣的遊戲——“遙控船”。於是,我們便走進了遙控船控制室。只見控制室里有很多的座位,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精緻的方向盤和速度控制器,令我們十分驚訝。於是,付了錢后,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坐到座位上。我的座位是7號,思思妹妹的是8號,表弟的是6號。表弟很不幸,被告知6號船壞了。沒辦法,他只好垂頭喪氣地坐到了5號座位(看來“6”也不一定是最幸運的數字)。從遙控室的窗戶往池裡看,水面上有兩個小門。於是,我問阿姨:“阿姨,池裡怎麼會有兩個小門呢?”阿姨說:“這是好運門,如果你能將船開進好運門,就一定會有好運的。”於是,我對自己說:“我一定要將船開進好運門的!” 

  我的“7”號船最先下水的。一到水面,剛才還一動不動的船馬上有了生機,在池裡歡快地遊了起來。緊接着,表弟和思思妹妹的船也登了場。思思妹妹提議到道:“我們不如比賽進好運門吧,誰最後贏了就可以打另外兩個人一次手心。”聽起來還不錯,於是,我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。於是,我們的三條船開始龍爭虎鬥起來,每個人都那樣地專心致志。由於開的速度太快了,表弟的船撞到了我的船。看着心愛的船被撞,我當然氣憤不已,大聲埋怨他,表弟這時也生氣了,於是我們兩人的船陷入了更加激烈的鬥爭中。表弟先發制人,扭轉船頭,在我的船的尾部撞了一下。好吧!我忍無可忍了,於是我轉了360度,然後,加快速度,狠狠地撞了弟弟的船一下,給了他一個下馬威。終於,我們倆的怒氣過了十秒鐘后便消了,又和好了。已經過了兩分鐘了,再看思思妹妹,她趁着我們倆對戰的時候,已經鑽進了一次好運門了,害得我和表弟非常後悔。事到如今,我們只有努力地鑽好運門了,也許是我控制不好,船“暈頭轉向”,更不能鑽進好運門了。當時間還剩半分鐘時,我的好運來了,船誤打誤撞地鑽進了好運門,嘿!真幸運! 

  時間一轉眼又過去了,沒有辦法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走出了遊樂園大門。不過,我不會忘記這個有趣的夜晚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遊樂園之夜2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樂園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