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爭做文明小衛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做文明小衛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咳咳——咳咳——”一聲聲咳嗽從遙遠的山谷里傳來,從分高的山坡上傳來,是那樣的無力,那樣的蒼老。一片叢林中,一棵老樹無力的耷拉着腦袋,風兒調皮的呼了一口氣,老樹就在清風中搖搖晃晃,焦黃的葉子也紛紛地落了下來。老樹無奈的擺擺頭,嘆出一團一團的霧氣,縈繞在半空中。“哐當——”,剎那間昔日那棵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,怎麼變成這樣了?

  “孩子們——”大地媽媽傳出一聲蒼老的聲音。“大地媽媽,您怎麼了?是不是生病了?”魚兒蹦出水面焦急的問道。“別急別急,我帶來了綠葉大夫。”花兒指了指綠葉。“快,快,綠葉大夫,我們的大地媽媽究竟怎麼了?”綠葉大夫,摸摸腦袋,緊皺着眉頭,說道:“大地媽媽快不行了,大地媽媽的另一些兒女——人類,把大地媽媽傷得遍體鱗傷。你看,街道上人們張貼的牛皮蘚多不文明呀!電杆上,牆壁上,甚至還有些公共物品上都有。不僅是這樣,人們的生活生活垃圾,工廠的廢水,零食袋等等,也都漂泊在了曾經碧波環抱的小溪里。從此小溪變的惡臭,渾濁。”說道這裡,連平時冷靜的綠葉大夫也氣得咬牙切齒!“可是,最主要的還是人類太不講文明了,我們得懲罰懲罰他們!”

  璧山實驗小學六年級:賈芷茜

您正在瀏覽: 爭做文明小衛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做文明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