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環境小衛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境小衛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在人們都爭着保護環境,河水清澈了,小鳥又唱起了歡快地歌,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,我們家也“卷進”了這股“潮流”…… 

  星期天,我和弟弟打算去常熟大潤發玩。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,蹦蹦跳跳地向車站走去。剛到車站,便看到有一位大媽在啃瓜子,並把瓜殼吐在地上,吃一粒就吐一粒,搞得地上一片狼藉。旁邊的一位大叔則抽着煙,不時還往地上吐痰。我和弟弟見了,心裡打抱不平。這時,弟弟率先出動,望着他和大媽大叔雄辯的樣子,我心想:由弟弟出馬肯定行,他在辯論賽中還得過二等獎呢!(鏡頭切回)只見弟弟上來就是一枚“重磅炸彈”:“這位大媽,你這樣破壞環境,難道不覺得可恥嗎?還有這位大叔,你這樣做難道不覺得噁心嗎……”弟弟的話一句接着一句,像出膛的連珠炮一樣“攻擊”着大媽大叔。大媽聽了,生氣地說:“小孩子家家,哪涼快哪獃著去,再煩,小心老娘對你不客氣!”“沒錯,你個乳臭未乾的臭小子,敢管我,給我滾遠點!”大叔也附和着說。弟弟的臉漲得通紅,眼睛里霧水一片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決定幫弟弟討回公道,我大聲地說:“你們也太不講理了吧,欺人太甚!我弟弟好心勸你們,可你們非但不接受,反而還辱罵他!現在大家都在爭着保護環境,哪像你們這樣破壞環境。如果人人都像你們這樣,那麼世界遲早會毀在你們手裡……”這時,大媽大叔都被我那一番慷慨激昂的話給“打”蒙了。周圍的人也向他們投去鄙夷的目光,他們紅着臉,灰溜溜地“逃”走了。我和弟弟相視一眼,笑了…… 

 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希望大家也加入到我們這個大家族來吧,爭做一個環境小衛士!

您正在瀏覽: 環境小衛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境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