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因為我們是個團隊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為我們是個團隊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

  “噠、噠噠噠、噠噠……”電腦鍵盤平靜地忍受着敲擊。我抬起頭,白色的天花板上顯現的是一群人,一個球場——當然,都是只屬於“我們”的。

  天慢慢黑了下來,不,應該是很早就黑了下來,只是,球場上的聲響一點也沒有消失,亦或減少。

  我們的時間,包括夜晚。

  “呼——”我停下手中的動作,轉身朝身後看了看,藉著已經不再刺眼的燈光,那裡還有幾個人在和成人組比賽。

  “嘛,果然我一直是能力最低的么——差距啊……”我仰天長嘆。

  “喂,累了么?”沒察覺的情況下,那邊的比賽結束了。

  “啊,不的說。”

  “嗯,那幹什麼呢?”Bagami低頭看着我。

  “我在思考……”我擺出一副深沉的樣子。

  “哈,”他笑了笑,把手放在了我的頭上撓了撓,“不要再裝深沉啦,是不是又在想能力的問題?”

  “嗯……”我無奈抬頭看着他,“連身高都有那麼大的差距的說,更別說能力了。”

  “沒關係的……吧,反正你也不是一點用沒有的說,不是還可以傳球和投籃的么。”他朝籃球架看了看。

  “可是今天手氣差得一塌糊塗的說,都八十多個三分球了,只進了一個。”

  “【大丈夫】,不是有我們的么,試場比賽吧,一個人練的話也許對你而言不一定就好啊。”他說著就推我向半場走去。

  “喂,我說我會走啊——”我被連拉帶拽地去了。

  “不可能的說啊,不可能……”籃網不知識被什麼風吹得晃動了幾下,然後又靜了下來。

  “學生隊又一個三分——”

  “看見了吧,”很熟悉的氣息又傳過來,Bagami又把手往我頭上一拍,“什麼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,什麼叫團隊的力量,什麼叫賽場的力量,現在懂了么?”說著又低頭看了看我。

  “是……是的。”我淡定得手都發抖了。

  “等,等下,”我帶着一絲疑惑地抬頭看了看,“你的意思是,你們承認我有能力了么?”【我會說他們從來沒說過的

  “是的說,不是早就承認了么,要不還會一直找你訓練,大晚上地出來打球么。”他笑了笑。

  “我真是笨蛋,”我無語,“不過,請允許我鄭重地說謝謝。”

  “嗯……沒關係啦,反正我們已經是一個團隊的人了啊。”

  “嗯——誒,趕緊回場啊我的大主力,比賽開始了啊——”我一毀淡定地把那位扯回球場。

  “嘿咻——”我伸了伸懶腰,看着電腦屏幕上的簽。

  老七,月光族,棟來君,犯賤,嘉哥……還有小黑和Bagami……

  “【大丈夫】,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隊。”我淡淡地重複着這句話。

  江西贛州瑞金市四中初一:朱欽榮

您正在瀏覽: 因為我們是個團隊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為我們是個團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