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標籤:人民教師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 夢想是什麼作文

  當老師需要具有豐富的學識和足夠的耐心,還需要有無私的愛心。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就擁有這些。每當同學們的學習狀態出現異常,她會及時和我們談心。並且在暑假和寒假期間或平時多次上門拜訪,了解學生家庭情況,與家長溝通。幫助學生度過一個個學習難關。

  我們的任課老師都具備足夠的學識。每當我們提出各種各樣的難題時,她們都能輕而易舉的回答出來。當我們還是迷惑不解時,她們十分耐心的根據自己的教學經驗,從我們的角度考慮,不厭其煩的講通講透為止。

 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。因為我覺得當一名老師是幸福的。當看到自己的學生離開學校,在各個崗位上展現自己的人生;當看見他們成功的建立起自己的事業:當看見他們擁有和睦的家庭;當看見自己的學生在各自的賽場,獲得一項項榮譽……這種感覺就像看見自家的果園裡,一顆顆的果樹開花結果,“桃李滿天下”這就是當老師的幸福。這也是我立志想當老師的原因。

  為了完成夢想,我要在好好學習的同時,大量的閱讀各類書籍,增加自己的知識面。另外我要多多參加各類公益活動,培養自己的耐心和愛心。為了這個夢想,我決定從現在開始。

  四年級:張永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