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還我小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還我小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失去夥伴的感覺真不好受。

  前天傍晚,也就是星期五,我正一籌莫展地思考怎樣寫作文,突然,一陣尖叫打破了我的思路——

  我連忙跑出門外,看到奶奶正氣沖沖的向我走來,邊走還邊氣憤的說:“快點去看看吧,小黑被我扔進垃圾桶了。”我的媽媽呀!我一聽大事不妙。疾步奔向垃圾桶,把頭伸到垃圾桶裡頭張,差點兒一頭栽進去,可呈現在我眼前的只有一大堆臭氣熏天的垃圾,哪兒有什麼小黑,我便四處呼喊小黑的名字,可怎麼也找不到它。這時的我暴跳如雷,不管三七二十一怒氣沖沖地去找奶奶,一見到奶奶我更是忘掉了自己的輩分,向奶奶怒吼道:“奶奶你到底把小黑弄到哪裡去了?還有你憑什麼打小黑?”我的話音剛落,奶奶就一本正經的向我解釋:“小黑它經常把我們家的鞋子叼走,因為我們家附近的狗太多了,我本來不知道這是誰幹的,今天被我逮了個正着,所以就動手了。我是把它扔進垃圾桶了呀?難道它那麼快就跳出來了?”聽了奶奶的話我一言不發,傷心的走了。星期六我一個人在家寂寞難耐,終於漫長的一天被我忍了過去。星期天早晨我一人獨坐在大門口,突然一個濕潤的軟綿綿的東西舔了一下我的腳。啊!是小黑,我欣喜若狂,不停地摟抱撫摸小黑……

  這件事就發生在這幾天,所以我記憶深刻。雖然在這件事中我做了錯事——用斥責的語氣跟奶奶說話,但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有友情才能把人從寂寞中挽救出來。

  碩放實驗小學五年級 繆詩韻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還我小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還我小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