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當醫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當醫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寐以求的願望,我也不例外。當一名醫生就是我的願望。

  大家看了我的理想以後,腦子裡都會浮現出這樣一個疑問:你幹嘛不當別的,偏要當一名醫生啊?下面我就告訴大家我為什麼想當一名醫生。

  我想當一名醫生,那是在以前我的姥姥去世的時候。我的牢牢得了一種病,結果去了醫院,沒有治得好。所以在那時候我的姥姥去世了。因為這,我就想當一個非常非常有名的一位醫生,什麼病都能治,那麼的話。家裡面就不會再也沒有誰生病了。即使是得了病,也會把它給治好。家裡面沒有人得病,也會把它給治好。家裡面就過得非常的好。當一名醫生不僅僅只是看家人得病,也能幫助別人,為別人看病,讓人們都健健康康的。

  當一名醫生好處也是非常多的,如果世界上沒有醫生,那麼,得病的人就會更多。醫生就好像是一位魔術師,能讓得了重病的人給精神起來、好起來。想要實現這個偉大的願望,也是有難度的,要日積月累,好好學習這些醫術。不能一步登天。

  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,我會不斷的磨練自己,直到取得成功。“寶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”。我一定會記住這句話的。

  河南漯河舞陽縣...六年級: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當醫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當醫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