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老師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老師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教師是個神聖的職業。老師是一隻明亮的蠟燭,一隻永遠不會斷掉的蠟燭,照亮了別人,卻把自己燃燒;老師像我們的母親,為我們無私奉獻;老師像一艘大船,把我們送向成功的岸上。老師不管有多忙都會給我們餓着的小孩補充營養。有誰不舒服了,老師總是關心問候,攙扶着他回家。最晚睡覺的是老師,最早到校的也是老師,老師要為我們批改作業,又要為我們備課,我總是想着: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要教好那些同學,像我現在的老師一樣,可以讓同學非常聽話、認真!

  老師是一個讓人敬佩的職業,同學們也漸漸的知道了老師的苦心,也漸漸懂得了老師內心深處的心靈,老師也漸漸變溫柔了,老師改變了我們,改變了整一個世界,讓我們擁有了知識,擁有了愛,擁有了整個世界給我們關心、愛護!

  我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。我一定會向著我的夢想加油,努力!直到成功!

  四年級:QQ:1486039607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老師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想是當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