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後一滴眼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一滴眼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多麼可憐的一對母女啊!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?以前,人類不斷地浪費水資源,造成了現在的局面。 

  女孩兒舔舔嘴唇,覺得更渴了。她又開始了呻吟,不,更應該是呼救:“媽媽,我渴極了!媽媽,救救我呀!”母親很難過,想要哭卻哭不出來。母親索性用牙齒劃破手指,手指流出了鮮紅的血…… 

  為什麼,為什麼人類這樣殘忍?人們浪費着水,無休止的、無節制的浪費着,給自己的子孫後代留下的是什麼呢?不絕的眼淚?不,是一滴珍貴的、帶着怨恨的眼淚! 

  母親把手指送入孩子口中,孩子貪婪地吮吸着,她,“小公主”從來都沒有遭受過這樣的痛苦! 

  瞧吧!想知道些什麼?結局?噢,結局可想而知! 

  女兒每天除了用乾枯的果子充饑,就是吮吸母親的鮮血,母親已不能用甘甜的乳汁哺育她!女孩兒慢慢地,一天一天地把母親的鮮血吸干!母親仰頭望向蒼天:“天吶!誰來救救我們!”便倒在了地上。臨終前留下了最後一滴珍貴的、帶着怨恨的眼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一滴眼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