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又找到一個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又找到一個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鳥的天空是蔚藍的,小鳥的家園是碧綠的,小鳥的生活更是繽紛的,無憂無慮的。人們把小鳥想象得那麼美好,但事實卻相反。現在,小鳥的天空是烏灰的,小的家園是土黃的,,小鳥的生活更是枯燥的,提心弔膽的。我就是一隻小鳥,我很人類,是他們破壞了我們的家園…… 

  一個萬籟俱寂的夜晚,幾台高大的機器“隆隆隆”的開進了森林。隨着一陣“咔嚓咔嚓”的巨大響聲后,搖搖欲墜的大樹紛紛到了下來,那令我們毛骨悚然的聲音充滿了整個森林。大家分離紛紛飛上天,離開這可怕的地方,媽媽也拉着我飛出這裡,去尋找一個棲身之地。 

  我們飛呀,飛呀,想要找一個家。一個去按扶手上心靈的家,一個可回到從前歡樂的家。但我們日夜奔波,晝夜不停地找,卻無答案 。 

  直到有一天,我們到了一個方圓幾百里不見一絲綠影,而帶去綠茵的是黃色的沙土,空氣中還瀰漫之令人窒息的黃沙的地方。眼前卻出現一顆矮小的樹,粗壯的枝幹,綠油油的葉子,樹上還有一個卧,這不禁讓我興奮起來:我又找到了一個家!!當我不顧一切,要飛奔到那棵樹時,媽媽攔住了我:“你知道那是什麼?人類!是破壞環境,是我們美麗家園不復存的兇手!”我愣住了,感到了家的渺茫。 

  人類啊,你們的心靈,也應為所做的而懺悔,也應為你們的生靈低頭……去創造一個真正屬於鳥兒的家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又找到一個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又找到一個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