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家 一種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家 一種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,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父母對我們的愛千絲萬縷,如微風、如細雨般的呵護……

  “聽媽媽的話,別讓她受傷……”爸爸媽媽的心靈也很脆弱,只有我們的懂事爸爸媽媽才會得到安慰。愛是需要付出的,父母對我們愛付出了很多很多……父母之愛是平凡而又偉大的,在父母的眼裡,我們永遠都是孩子,無論我們在天涯海角,父母之愛都無處不在。

  爸爸+媽媽+我=一個家

  爸爸是一棵大樹,為我遮風擋雨;媽媽是一隻慈祥的母鳥,給予我甘甜的乳汁;而我是一隻需要呵護的小鳥,接受父母對我的愛。我們是一個完整的家。

  爸爸高大的身軀好似一座鐵塔,堅不可摧,為我遮風擋雨。您那高大的身軀,深深地烙在了我質樸的心田裡;您那嚴肅的面容,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。我想對我的爸爸說:“您辛苦了!因為有你,家才會興隆榮耀,您擔負起了一個家的責任。爸爸,我愛您!”

  成功時誰都是朋友,而只有母親是你失敗時的伴侶。一個家因為母親才會溫馨。母親就像太陽,照亮我們人生的道路。我們總是嫌媽媽嘮嘮叨叨,其實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,那便是媽媽的呼喚。紀伯倫曾說過一句話: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呼喚就是“媽媽”兩個字。媽媽給予了我們生命他用慈愛的懷抱撫育我們長大。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我愛您!”

  我們應該懂得什麼叫做思念什麼叫做感恩,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美好生活,因為一根燃燒着的蠟燭總會耗盡,等到失去時才懂得珍惜已經晚了。

  爸爸+媽媽+我=一個家

  一個家爸爸、媽媽、我誰都不能缺少。

  爸爸、媽媽我長大了,要去面對生活,我堅信,只有這樣,我才會長大;我堅信,有這樣,才是真正的報答你們。

  播種汗水,收穫成功,付出總會有回報。我是你們精心呵護的種子,經過你們辛勤的灌溉,我將是你們的收穫。

  寶雞高新第一小學六年級:王寧寧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家 一種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家 一種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