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守護着大海的最後一滴眼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守護着大海的最後一滴眼淚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景晨哥哥,你說大海是什麼樣子的?是不是像天空一樣大,向天空一樣藍?”心兒妹妹天真的望着我問。

  景晨點了點頭,說“心兒,今年暑假,景晨哥哥帶你去看海,你夢寐以求的大海,好不好?乖,先睡上一覺。”說著,在心兒的額頭印上一吻。

  開學后,景晨一邊上學一邊忙着打工,卻忽略了心兒,殊不知,心兒一家正忙着移居澳大利亞,為了心兒能有一個更好的休養環境。

  一個月後,景晨終於掙夠了兩人去看海的錢,欣喜的去心兒家,面對的卻是人去樓空,沒有人知道心兒去了哪。“心兒,你為什麼不等一下景晨哥哥呢?我們還說好的一起去看海的,我以經掙夠錢了那,我們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暑假了那。”說著,景晨留下了眼淚。

  暑假,景晨獨自一人去了海邊,去看了那可以容納百川的大海,想起了心兒那病態天真的臉龐。

  景晨讓行人幫他照了一個擁抱大海的照片,上面備註着:心兒,景晨哥哥代你看海了!

  一滴眼淚劃過他清秀的面龐。

 初二:姚夢家

您正在瀏覽: 守護着大海的最後一滴眼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守護着大海的最後一滴眼淚 暫無評論